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宋丹丹开微博一年“掐架”4次 带高粉丝破300万

2011年09月02日 10:5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荧幕上宋丹丹给人是豪爽豁达的东北大妈形象,微博上她也是颇有火气,从家事到圈子事,关她的事不关她的事,事事不介意摊在微博上说,回头一看,到今年8月末,丹丹姐已经凭着4度掐架在微博火了一把,如今她的微博粉丝量已超过300万。

  第一次,为楼房造型发炮,求潘石屹别盖楼。今年1月17日,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宋丹丹突然发表了一条微博称:“特想让潘石屹‘关注’我,好有机会给他发个‘私信’问他个问题:长安街南边那么好的位置,你盖了那么一大片难看极了的廉价楼。别再盖了,不带这样的!”这段话被网友戏称为“丹丹体”,还引起了微博上的模仿热潮。

  第二次,时隔几月,北京一楼板坍塌、质量问题严重,宋丹丹又再开金口,“都有点儿社会责任感不好吗?”这次潘石屹在微博上道歉。

  第三次,8月初,因为不满前夫英达带着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儿子在电视上大秀父子情,宋丹丹发表了一篇斥责英达的微博,直斥英达在荧屏上表演慈父,其实14年来拒绝见儿子巴图:“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

  第四次,就在前天,宋丹丹看了张伟平的访谈后,又在微博上大加斥责,骂张伟平不厚道,污蔑中国女演员等。张伟平就此也在微博上就宋丹丹的言论给予回击。昨日有网友报料,丹丹姐掐一次架粉丝就涨一截,目前她的微博粉丝量已超过300万了。

  本报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