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朱镕基讲话实录》济南销售火爆(图)

2011年09月10日 11:19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提要] 昨天,《朱镕基讲话实录》一书在全国统一上市,省城各大书店也同步上架。今天上午,记者在济南新华书店看到,昨天下午6时到店的《朱镕基讲话实录》已出售20多套,购买者以政府工作人员、白领以及老年退休人员居多。

一位老人正在翻看上架的《朱镕基讲话实录》

    (记者 赵新婷)昨天,《朱镕基讲话实录》一书在全国统一上市,省城各大书店也同步上架。今天上午,记者在济南新华书店看到,昨天下午6时到店的《朱镕基讲话实录》已出售20多套,购买者以政府工作人员、白领以及老年退休人员居多。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泉城路的新华书店,在正冲着门口的图书展示柜前,一位图书售货员正在往货柜上摆《朱镕基讲话实录》。这位售货员告诉记者,该书是昨天下午六点钟到货的,一共进了200套,到今天上午11点,已销售20多套,购买者以政府工作人员、白领以及老年退休人员居多。记者在新华书店的短短20分钟就售出去2套。

  “这套书终于有了啊。”一位老人喃喃自语道,记者看到,这位老人看到《朱镕基讲话实录》,翻看了几眼,拿了整套四本就走向收银台。这位80多岁的老人告诉记者,他前几天看杂志的时候知道要出这样一本书,就一直在找,“最近隔几天就来新华书店一次,终于找到了。”

  做金融投资的齐先生也专程来到新华书店买这套书,他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在政府部门工作,现在下海做投资,“一直对朱总理的施政理念很欣赏,现在有了这本书,买回去研究研究。”

  据悉,《朱镕基讲话实录》(一至四卷)由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收入了朱镕基担任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总理期间的重要讲话、谈话、文章、信件、批语等348篇,照片272幅,批语、书信及题词影印件30件,从各个方面翔实记录了朱镕基领导中国经济的历程,内容涉及中国财税体制改革、金融体制改革、国有企业改革、社会保障体制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住房制度改革、应对亚洲金融危机冲击、治理通货膨胀等经济社会各领域重大问题。不仅是读者深入了解朱镕基经济社会管理思想、领导风格、个人魅力和心路历程最全面的读本,也是读者回顾和解读中国经济发展历程和基本规律的一部丰富史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