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天津演博会开幕 470件演艺精品集中展示拍卖

2011年09月16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天津9月16日电(刘笑)由文化部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中国(天津)演艺产业博览会(简称“演博会”),16日在天津开幕,国内外300余家文化企业、机构参展;470件演艺剧目、名家名作和文物精品,将在演博会上展示和拍卖。

  开幕式上,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表示,中国(天津)演艺产业博览会是文化部与天津文化战略发展的重点项目,文化部准备将其纳入“十二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天津演博会能够成为优秀演艺作品的交流平台、演艺科技互动的平台、演艺产业运行模式创新的平台。

  据了解,本届演博会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656个。展品包括演艺剧(节)目、舞台技术产品、演艺服装、道具制作、动漫产品等。

  作为本届演博会的重要看点,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木偶奇遇记》、天津市人民艺术剧院《蛐蛐四爷2012》等经典剧目的演出冠名权,荷兰《皇家K.H.D。交响管乐团中国巡演音乐会》,美国洛杉矶《长滩芭蕾舞经典节目晚会》,天津京剧院新编京剧《护国将军》剧本等470件演艺剧目、名家名作和文物精品,将进行集中展示和拍卖,总标额约670万元。

  与此同时,天津将举办“华夏神韵”――第五届中国民族戏曲优秀剧目大汇演和高雅艺术精品系列演出,涵盖20余场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民族戏曲,以及歌舞、交响乐、民乐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