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辛亥革命百年之际台北举办两岸百年金曲网络票选

2011年10月06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辛亥革命百年之际台北举办两岸百年金曲网络票选
    10月6日,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之际,为唤醒两岸民众共同的历史记忆与音乐情怀,台湾《旺报》特别策划了跨海峡、跨媒体、跨族群的“百年好合——爱上加爱 ,两岸百年金曲网络票选活动。期能选出百年来最深植于华人记忆中的金曲。图为活动启动仪式上,活动代言人邓任妤演唱歌曲《爱与和平》。 陈立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台北10月6日电(记者陈立宇 韩胜宝)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之际,为唤醒两岸民众共同的历史记忆与音乐情怀,台湾《旺报》特别策划了跨海峡、跨媒体、跨族群的“百年好合——爱上加爱”,两岸百年金曲网络票选活动。期能选出百年来最深植于华人记忆中的情歌金曲。

  在今天举行的记者会和启动仪式上,台湾《旺报》社长黄清龙介绍,网络票选的曲目涵盖有新生代偶像周杰伦、蔡依林、伍佰、张惠妹,实力派唱将江惠、蔡琴、那英、王菲、刀郎等,还有经典歌手邓丽君、葛兰、黄大城等200多首传唱两岸的经典情歌,供两岸网民进行票选。

  为了让两岸网友都能参与投票,《旺报》还结合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新浪微博以及台湾的台北之音、中华电讯音乐网、中时电子报等媒体与网络合作伙伴,加上中时媒体集团的全力支援,期使活动能见度能遍及所有华人地区。

  启动仪式上,该活动代言人邓任妤演唱了歌曲《爱与和平》。台湾知名少数民族歌唱家胡德夫弹唱了充满宝岛风情的《太平洋的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