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印度经贸投资指南》出版 为中国商人取“真经”

2011年11月17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1月17日电 (杨亚伦)公元645年,唐玄奘远赴天竺取回真经,为中印文化交流做出卓越贡献。一千三百多年后,云南人民出版社与印中合作促进中心主席萨哈里亚及他的团队,编辑出版《印度经贸投资指南》(工具包)一书,再次为渴望到印度经商投资的中国商人取回了“真经”。该书日前正式首发。

  《印度经贸投资指南》是印度工商界首次联合面向全球发布的中英文动态投资指南工具书,内容由“中印关系分析、外国直接投资规程与标准、中国在印度投资的主要行业、投资环境、税收与激励、在印度开展商业活动、商务旅行”几个部分组成。

  同时,书中配有数字化查询和远程数据升级密码,可快捷登陆印度官方网站,免费更新投资指南数据及项目落地商务服务咨询。是开启南亚财富龙头的一把“金钥匙”。(完)

分享按钮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