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乌鲁木齐推50多场演出面向市民 最低票价10元

2011年11月29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29日电(马新龙) 11月29日,记者从新疆文化厅获悉,从12月2日起,乌鲁木齐四大剧场将上演五十四场高水平文艺演出,最便宜的门票仅售10元,最高为50元。

  据悉,该演出活动名为“百姓周末大舞台——冬季演出季”,由新疆党委宣传部和新疆文化厅主办,演出内容主要以当地剧目为主,同时引进疆外优秀节目,包括歌舞、戏剧、戏曲、交响乐、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

  据了解,演出团体由新疆的十三家艺术单位组成,如新疆艺术剧院民族乐团、新疆木卡姆艺术团、新疆艺术剧院话剧团等,这些演出团体表演的节目包括《大巴扎》、《木卡姆的春天》、《你好,阿凡提》等。

  新疆文化厅艺术处处长王树声表示,为了让广大普通老百姓走得进剧场,看得起演出,此次活动将采取公益赠票和低价售票方式,推行票务惠民。活动经费主要通过政府支持、企业赞助和市场尝试等方式解决,观众只需花较少的钱就能走进剧场欣赏演出。

  《新疆艺术杂志》原主编塔西·马木提说,我作为一个观众代表,我想说,去年和今年,我看了用维吾尔族语言表演的话剧《大巴扎》和《他没有两个老婆》,我是非常高兴的,有的维吾尔族观众把一场演出看了好几遍,非常喜欢,马上要进行的“百姓周末大舞台——冬季演出季”也要表演多个少数民族语言节目,观众肯定会非常喜欢。

分享按钮
    ----- 文化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