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国庆60周年 浙江各地以特色民间艺术献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献礼国庆60周年 浙江各地以特色民间艺术献礼
2009年09月26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9月26日电(记者 汪恩民 袁爽 实习生 甘小虎)今天,在“浙江省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活动”上,彩车斗艳,浙江各地市纷纷以独具特色的民间艺术献礼祖国六十年寿辰。

  记者从浙江省委宣传部获悉,此次庆典共分“祝福祖国”、“创业创新”、“姹紫嫣红”、“和谐家园”、“美好明天”五个主题篇章。彩车一命名为《祝福祖国》,彩车二为《创业创新》,彩车三为《绿色江南》,彩车四为《姹紫嫣红》,彩车五为《和谐家园》,彩车六为《美好明天》。

  在浙江各地市的“献礼”中,杭州献上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余杭滚灯》、《五凤朝阳》等节目。以“龙腾浙江”为主题,宁波献上了《奉化布龙》,温州献上了《龙湾拼字龙》,湖州献上了《长兴百叶龙》,嘉兴献上了《平湖九彩龙》,台州献上了《龙凤呈祥》。除此之外,还有金华献上的《十八蝴蝶》,舟山献上的《踏浪祝福》,丽水献上的《青田渔灯》等节目,共同祝贺祖国六十年诞辰。(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