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行山口百惠息影30周年纪念DVD光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日本发行山口百惠息影30周年纪念DVD光盘
2009年10月21日 15:43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纪念山口百惠息影30周年,日本TBS电视台近日出版发行了《山口百惠》DVD光盘。

  这套光盘共有5张碟片,时间累计长达7个小时。内容包括山口百惠于1978年至1980年间在该台《十佳歌曲》节目中演唱的12首歌曲,以及此前演唱的《秋天的樱花》、《横须贺的故事》、《模仿秀女孩》等代表作品。此外,光盘中还收录了山口百惠赴海外拍摄时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以及20岁生日时同行们为她祝贺生日的珍贵镜头。据悉,这是《十佳歌曲》节目第一次发行DVD,值得喜欢山口百惠的影迷永久珍藏。

  山口百惠1959年出生于东京都,1973年进入日本演艺圈,1980年正式宣布隐退。其间共演唱过33首歌曲,主演了13部影片。其清纯可爱的形象深受日本观众喜爱,被誉为“昭和时代最后一位国民偶像”。由她主演的《血疑》、《绝唱》、《雾之旗》等影视作品曾于上世纪80年代引进中国,并引发了一场强烈的“山口百惠热”。(周云凤)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