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质疑为“剽窃者”的桑玉柱:这事只能跟组织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被质疑为“剽窃者”的桑玉柱:这事只能跟组织说
2010年01月07日 15:5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记者昨晚联系到被质疑为“剽窃者”的桑玉柱。桑玉柱称:“这件事组织上已经正式调查,明天党组要做出一个正式的答复,我个人没法解释,由组织上去处理。”

  他随后又说:“组织今天才跟我说这个情况,其他的我全都不清楚。”记者进一步追问其对这件事情的态度时,他表示:“这件事是咋回事儿组织上能查清楚,我也能说清楚,但是我只能跟组织说,因为我是(吉林省摄影家协会)领导人,我不能随便说话。”

  桑玉柱称,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今天会对此事予以表态,并在协会网站上贴出相关公告。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协会并未对外发表任何声明,而挂靠在东北风摄影网下的协会网站,也没有出现与此事相关的任何更新。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