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语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娱乐语文
2010年01月15日 13:53 来源: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蚂蚁怎么会怀上大象的孩子?”——章子怡

  国际章这次麻烦惹大了,这是所有圈内人的说法。天涯、围脖上到处都是爆料帖,赵欣瑜的后台是啥子,儿子的亲爹是哪个名门之后。其实之前,圈内就有很多段子,意思是章妹妹很会上位,比如坐个头等舱,都会邀请素不相识的同行绅士,一起喝杯红酒解闷;还有学校里面没出名时,记者去班上采访另一个明星,她说:某某不在,采访我吧,我叫×××。聪明得剔透的她,这次却栽了,据说是栽在钱上。VIVI什么都要AA,美国派让美女心里不爽,看到大方的主儿就爱了。这说明女人不能贪财。当然这些都是闲谈,我们还是要相信章子怡怀不到“大象的孩子”,是清白的。

  “希望婚礼越简单越好,只要亲友在身边就好”——侯佩岑一脸幸福谈婚姻

  与周董当年在日本街头勾肩搭背的一幕,就像选择与周董恋爱一样,是“甜姐儿”侯佩岑人生一段疯狂之旅。旅程结束,才发现旅伴相当不靠谱。庆幸,大家看到的只是勾肩搭背。女明星嫁个好人家过安稳日子的一大前提是:身家清白、低眉顺眼。侯MM昔日的恋爱对象个个极品,如何让准老公和准老公的家人消受得起?从现在开始,学乖点。

  “生子生女都好,都会继续生的嘛。”——谢贤证实张柏芝怀男婴

  一段王菲、谢霆锋、陈冠希、张柏芝同时现身颁奖礼的陈年视频正在网络流传,在冠希、柏芝的簇拥下,小谢很High地高歌:“我早已习惯,你的名牌香水味”,再特写一个时任女友王菲的羞涩容颜。大爱无疆。再得一子,张柏芝复出之日就再推N年。断了浸淫娱乐圈的俗念,用儿女承欢膝下来打发时光,这应该是对谢霆锋大爱的终极回报。

  “为什么要检讨呢?国内的战斗机跟美国差距也这么大,新闻媒体的差距也很大啊。全世界都是摄影机在最后一排,只有

  在这里是文字记者在后头,我们隔着机器说话,差距哪儿都有。”——冯小刚认为中国导演看了《阿凡达》就要检讨不太对

  就在中国影迷醉心享受卡梅隆炮制的饕餮夜宴,与《阿凡达》的约会不见不散之时,同为烧起金来眼睛都不眨的小刚同学没完没了地炮轰内地媒体,将影迷和记者一片苦口婆心的期待统统变成了“驴肝肺”。既然陆川的那套谦卑理论在冯小刚这里行不通,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据说也要炮制IMAX版本的《唐山大地震》,至少这么些年,冯导在某些方面还是无人能及,比如电影里插播软广告的数量,就与世界先进水平差距不大,甚至领先。

  “今天是终点,我将送走曾轶可。”——王啸坤认为曾轶可的成绩主要是因为高晓松,高晓松宣布与曾轶可“决裂”

  在快女舞台上卖力培育,一战成名后亲力亲为从编曲到唱法上再为“绵羊音”添加养料,高晓松为了培育这只绵羊,着实花了不少的功夫。而针对同为创作歌手王啸坤的一句“有失重心”的话,高老师自己也失去了重心,绵羊终究是会学着自己长大,她的天赋和努力我们也都是看在了眼里。可是,贴着曾轶可,成了伯乐和良师的高老师,你是否想过,果真离开了这只话题小绵羊,如今谁还会经常念叨你和你创造的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这场无休止的噩梦已经终止了。”——陈冠希称噩梦已结束

  陈冠希心理素质很好,遇到昔日好友当众称“不接受(再当好友)”,昔日情人在电视上怒目相见,他还是一副歪着嘴笑的模样,只是歪起的嘴角幅度有点僵硬。是男人,陈冠希就该拿出点有担当的样子。是继续游戏人间,还是娶个好女人,当个好男人,好爸爸?这是陈冠希将来要交给大家的功课,功课过了关,噩梦才结束。不是自己说自己结束就结束得了的。噩梦之外还有梦魇,以为自己醒了,实际上还在噩梦中,就是这个意思。

  谢梦 吴德玉 任俊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