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风云对话》主持人傅晓田新书发布 讲述背后故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2月10日,《风云对话》国际日暨《风云之交---晓田观世界》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

  【解说】《风云对话》是凤凰卫视旗下一档高端时政对话节目,在过去17年间,超过700位国际领导人做客《风云对话》。作为《风云对话》节目的主持人、制片人,傅晓田在5年里采访了300多位国家元首及政要。

  【解说】《风云之交——晓田观世界》是一本以傅晓田的视角洞察各国政治风云、政要人物个性的书。此书中英文对照,揭秘了各国不同的文化习俗、宗教信仰等,还含有大量现场图片,直观展现现场情景,给人身临其境的阅读体验。

  【同期】《风云对话》节目主持人、制片人 傅晓田

  平时我们的节目展现的都是镜头前面的内容,但是我们都知道,每一个故事它的背后其实还有无数多的故事,所以说这本书的话,实际上是希望我们在打开的时候,不仅仅可以看到镜头前面的一些图片,一些文字,还有就是在我们一路走到这个画面的过程里所看到的风景。

  【解说】本次新书发布会上,来自26国驻华使馆超过百名驻华使节、各国驻华商会代表、各大国际机构驻华代表以及中外媒体汇聚一堂。嘉宾们来到凤凰中心,观看了《风云之交》图片展,并拿起毛笔,共同描绘了“风云之交”四个大字,庆贺新书发布。

  【解说】谈及创作初衷,傅晓田表示,希望通过书中的小故事拉近世界领袖人物与读者之间的距离。

  【同期】《风云对话》节目主持人、制片人 傅晓田

  能够把一些个人的感受和个人的一些见解放在里面的话,无外乎是希望,真的进一步地拉近读者或者是观众与我们的距离,也要拉近我们和这些所谓的世界领袖,他们的距离。

  范思忆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