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重庆教育考试院:考研作弊者将开除学籍或公职

2011年01月05日 14:1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15日,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将开始举行。昨天,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重庆市今年报考人数继续大幅增长,全市共有28448人报考,比去年增加2092名,增幅7.94%。

  据统计,28448名考生中,报考学术型研究生有22858名,报考专业学位研究生5590名。同时,全国报考我市16所研招单位人数共计38882名,比去增加1118名,增幅2.96%。其中,学术型研究生31441名,专业学位研究生7441名。

  今年我市总共设置报名考试点11个,分别为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大学、北碚区教育考试中心、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重庆三峡学院、长江师范学院(李渡校区)。

  市教育考试院昨日还再次发出警示,如果在校学生参与违纪舞弊,违规记录直接将通知考生所在学校,并建议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直接予以开除学籍。如果是国家工作人员或其他在职人员考生,违规记录直接通知所在单位并建议给予行政处分或党籍处分,直至开除公职或解聘。记者 汤寒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