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厅文件成中学摇钱树 走读生花钱买自习(3)

2011年09月01日 16: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教育局人员:不清楚政策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西充中学的主管单位南充市教育局。教育局基教科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教育厅的政策,并迅速挂断了电话。

  工作人员:走读生也要交费?你说的费用是多少?

  记者:高一高二是500,高三是600,这个收费合理吗?

  工作人员:这个具体规定我们需要下去了解一下。

  记者:四川省教育厅有规定不能组织走读生上晚自习?

  工作人员:四川省教育厅?因为我是刚来的,不了解情况,需要去查一下。

  记者:怎么称呼您?

  工作人员:嗯……

  记者再次拨通了基教科的电话,工作人员却再次挂断了电话。

  教育局局长拒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又接通了南充市教育局局长雷国林的手机,而雷局长电话挂地更迅速。

  雷:喂。

  记者:您好,请问是雷局长吗?

  雷:哪位啊?

  记者:您好,我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

  雷:啪,嘟……嘟……

  挂断电话之后,记者又三次拨打了雷局长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

  下午,西充中学教务处、办公室和南充教育局基教科均再无人接听电话。

  南充市教育局的局长和基教科的工作人员为什么如此回避西充中学收取走读生住宿费的事情呢?这背后有着怎样的隐情?中国之声将继续关注。(记者陈俊杰 实习生李禹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