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专家预言楼市拐点将现 房价整体震荡向下概率大

2011年01月11日 09:49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2010年用“控”字做房地产市场的主题词,那2011年的关键词可能就是拐点。昨天举行的创新峰会上,几名专家都认为拐点将出现在今年。国家信息中心报告显示出同样的内容。

  “房地产不再是中国支柱产业之一的说法我不赞同,但其功能一定会削弱。”面对会上一种“房地产将丧失其支柱产业作用”的声音,中国政法大学资本研究中心主任刘纪鹏说。首创地产董事长刘晓光认为,2010年楼市已经是拐点的开始,2011年楼市拐点还将继续显现。

  国家信息中心昨日发布的报告也显示,2011年房地产价格整体震荡向下的概率较大。在房价没有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政府没有理由放松当前政策。同时,不排除如果房价出现反弹,政府要出台更严厉措施的可能。(记者 耿诺)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