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西钦州商铺未推出 投资客已悄然入场

2011年01月14日 15:20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年年丰广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看到除了到场洽谈签约的商家外,不少投资客也到场了解情况。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虽然部分推售商铺还没开盘,但已有不少投资客打起了算盘。为何投资客都选择此时入场?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投资想法?记者分别对钦州本地和外地两种代表性投资客进行了采访。

  1.本地投资客代表观点

  招商好的商业,商铺不愁租

  说起投资理由,本地投资客王小姐的投资观点引起记者的注意,王小姐和其他客户不同之处在于,很多人是看好商场处于市中心地段,增值潜力巨大。而王小姐则认为“市中心地段的商铺租金较高是不可否认,但并不是所有的中心商铺都旺。而招商好的商业项目,商铺肯定不会差”。她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三间铺面,分别位于市中心不同地段,而由于店面的位置不同,租金也有不同的差价。而凭借多年的投资经验,她发现在肯德基、必胜客旁的铺面人气特别旺,租金也高,看到有大型商场进驻的商业项目,她第一时间进行了了解。

  2.外地投资客代表观点

  多重利好带旺城市发展

  记者接触的外地投资客认为,钦州之所以能够成为投资热点,首先北部湾经济区开发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钦州的战略地位突出,拥有广阔的投资市场;钦州作为保税港区,将会吸引许多外来人员进驻;随着城市的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完善,连接东盟及周边省市的一批高速公路、铁路、航线相继开通,未来通往沿海3条高速公路和沿海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完成后,6个城市可形成 “一小时经济圈”。钦州就是其中之一,届时城市发展前景将更加凸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