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购房过户大厅只收申请 5个工作日确认资格(2)

2011年02月17日 15:2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话要说

  浪漫天使(1257739024):少了投机商,房价肯定能打下来!

  金闳伟(...:细则一经实施,房价肯定会有所下调。但几百万元的房价,即便下调一两万元也是凤毛麟角,对购房者影响不大。

  王兴永:五年还是少,应该把房地产新政和北京人口调控紧密结合起来。

  沙小易:也许暂时能把北京的房价打压下来,但限购并非长久之计,关键是要合理引导居民住房消费导向,实施住房差别化消费才是正道。

  塔琳:能抑制一部分投机炒家。长远看,城乡差别这么巨大,需求还会持续增长。

  陶晓婉(...:房价不会被打下来,反而会把租房价格推上去。我看控制外来人口才是正题。只有买房和租房的需求都降低了,才能根本抑制房价的上涨。

  乐纳德:买房成本的普遍大幅增加是否也打压了刚需?还是应实行差别化购房纳税。

  蒋有三:新政策最大限度地保护了本地人的利益。照这个政策导向,再下大力气建一批保障房,房价一定会降下来。(赵莹莹 宋佳音 姚丽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