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东莞楼市量价齐跌 上周成交均价创春节后最低(3)

2011年06月17日 17: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莞企业“减产潮”也影响到了东莞楼市,在整个经济环境不乐观的条件下,未来东莞房地产市场也会发生变化,开发商应及早采取措施做好应对策略。

  原因二:

  政策影响观望情绪加重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则表示,随着加息、提高首付等楼市调控多次出台,东莞楼市受到一定的影响,购房者观望气氛浓厚,表现为看房的人多,买房的人少。

  由于促销优惠增加,成交量并未出现大幅下降,基本保持平稳,不过从目前市场来看,优惠还仅仅只是噱头,并未见大幅降价。

  原因三:

  新增供应少影响成交

  东莞中原地产研究中心认为,综合起来,东莞住宅市场量价齐跌,住宅市场重心下移,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所致:一是新增供应的项目不多,在售的多是尾盘,客户选择余地不多;二是东莞住宅市场开发商偏好户型大、总价高的产品,普通客户难以承受;三是银行准备金率不断上调,银根紧缩,房贷成本都大幅提高,变相提高了购房门槛;四是市场上的合拼户型多,交易手续繁杂、交易成本高;五是现在进入房地产市场的淡季,开发商蓄客不足,在房产政策不断加码的形势下,购房者观望气氛浓厚;六是整个房地产大环境不好把握,开发商自身观望,等待市场发生变化,纷纷推迟开盘,以静制动。(记者 蒋幸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