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市促销花样百出避“双限” 看楼送“一日游”(3)

2011年09月16日 10:0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手段三

  看楼还送“一日游”

  位于城市近郊的不少楼盘,均以优美生态为卖点,而周边区域的丰富旅游资源,也往往成为这些楼盘卖楼的一大法宝。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开发商为促进销售,推出旅游资源考察团,在组织买家看楼之余,也将看楼升级为“一日游”团,让买家们乐于享受看楼过程。位于莲瑶温泉带之上的碧桂园·清泉城,项目内还有多个富含稀有元素氡氟硅的极品温泉,以其独有的生态环境及自然资源,让业主真正实现“温泉就在家门前”的梦想。

  为了让广大客户亲身体验清泉城的项目环境以及佛冈丰富的旅游资源,发展商独辟蹊径,将周末的看团升级为“清泉城旅游资源考察团”,每位前往清泉城参观的客户都能自动成为团友,发展商特意安排了佛冈养生名菜宴供团友品尝,同时还可在炎炎夏日畅游山泉游池,让团友充分感受项目的资源优势,如此独特的“体验式营销”在客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清泉城连同佛冈旅游的知名度日渐升温。

  据悉,开发商为答谢广大业主、惠及更多懂得欣赏的客户,于9月3-4日在广州万菱汇举行了黄金房展,近距离亲近广州客户,为客户提供方便、周到的参观、咨询服务。碧桂园组织的“清泉城·真旅游”大型考察团活动,仅一天就向访客发放了近2万份的旅游资源信息,诚邀看楼客莅临清泉城免费吃喝玩乐。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手段四

  购房不备案避限购

  对于不少以大户型、高总价产品为主打定位的楼盘来说,由于目标人群多数是改善型置业人士,因此受限购影响较大。这类产品在目前的市场上成交难度增大。

  例如,部分大户型产品是双套房拼合而成,购买时要分为两本房产证,而限购之下,不少多次置业买家,已经失去再次购房资格。为应对这种情况,部分开发商也灵活调整策略,采取与买家达成双方成交协议,但不在国土房管局备案。而这类成交也多采取一次性付款,或抵押贷款,而不是正常的购房按揭。买家交付购房款项后,开发商即按计划交楼给买家,等待限购政策取消后,开发商再将交易备案,办理房产证事宜。

  某地产企业营销副总对记者私下表示,目前这种操作手法并不少见,据其了解,近期就有数个楼盘开售是采取这种方式,来与买家达成交易。但也有法律专家表示,这种交易由于未通过房管局完成交易备案,也不能及时办理房产证,仅仅根据开发商和买家的双方协议进行,不能得到官方承认的备案承认和保障,如果几年后市场发生变化,买家所购买的物业价值变化后,相关交易的最后物业产权交接会不会横生枝节,实在很难得到保证。

  记者 李广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