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金融频道

典当行新年主打投资理财牌 占柜台产品的2/3

2011年02月12日 14:35 来源:中国证劵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瑞通典当行新年期间准备了充足的保值增值产品来满足百姓的理财需求。首席运营官董伊表示,新年期间,宝瑞通侧重于高端奢侈品的展销,包括千足金饰品、钻石饰品、古银器、翡翠玉石等投资产品,这类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保值性强,在保值的基础上甚至可以实现增值,达到投资理财的目的。

  该类投资产品占柜台产品的2/3,据宝瑞通门店工作人员介绍,“年底老百姓手里的闲钱多了,都愿意买些黄金产品,像千足金项链、戒指等。同时前来咨询钻石、白银的人数也大大增加,前来咨询和购买的人数比平时翻了一番。此外,宝瑞通在节日期间开通了专家热线,帮助大家解决民品的鉴定评估难题。”(杨洋)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