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六旬翁称常遭殴打 少妻否认拒绝离婚

2011年02月10日 14:4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0多岁的赵老汉与比自己小20多岁的王女士结婚后称经常遭受妻子的殴打,两次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近日顺义法院判决二人离婚。

  赵老汉称,2006年王女士来京打工,后经邻居介绍与他相识。2008年8月双方领取结婚证。婚后未生育子女。由于婚前对王女士了解不够,加之年龄差的太大,婚后经常发生矛盾。赵老汉一直持忍让态度。后双方分居生活,但吵闹不断。一年来王女士总殴打他,致使他身体多处受伤。现在赵老汉对王女士产生恐惧感。因双方已无感情可言,面临痛苦的婚姻,他曾于2009年1月起诉离婚,后撤诉。现双方的感情已彻底破裂,无和好可能,再次起诉要求与王女士离婚。王女士辩称,她不同意离婚,他们的感情未破裂,他也未对赵老汉进行过殴打。

  法院认为,双方经人介绍相识,相识后一个月即登记结婚,感情基础薄弱,婚后双方又没有注意感情的培养,常为生活琐事等吵嘴打架,影响了夫妻感情的建立,赵老汉两次起诉离婚,说明二人之间的薄弱感情已彻底破裂,故对赵老汉的离婚请求,法院予以支持。故判决准予赵老汉与王女士离婚。(赵莹 杨秀芝)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