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客房内裸睡遭陌生男子闯入 索万元精神赔偿

2011年08月24日 09:31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深夜外出,彭小姐独自在宾馆客房内裸睡,岂料遭遇“夜半惊魂”:睡梦中,一陌生男子突然闯入房内,将她吓得半死。幸好,这名男子也是房客,见房内有人,很快退出。但他的手上,也有一张这间房的房卡。

  8月20日凌晨,在晋江陈埭湖中村的“如佳商务宾馆”,彭小姐遭遇了此事。宾馆方面承认错误并道歉,承诺“可以提供几个晚上的免费住宿”,但拒绝赔偿。彭小姐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重庆周立太律师事务所的邓珉律师认为,顾客的隐私权遭到侵犯,宾馆理应赔偿其精神损失。彭小姐可以跟宾馆先行协商,解决不了,便可通过法院诉讼维权。

  惊魂:陌生男半夜闯入女客措手不及

  彭小姐和丈夫小许都来自四川,一起在晋江打工。19日工厂放假,夫妻俩来到“如佳商务宾馆”开房,入住302室。

  当晚11时许,小许外出玩牌,留下彭小姐一人睡在房内。

  “咦,房间怎么有人啊?”次日凌晨1时许,睡梦中的彭小姐,突然被说话声惊醒。她直接从被窝里蹦起来,赤身裸体地站在床上。

  “你们是谁,怎么进来的?”睡觉前床头灯未关,透过光线,彭小姐看到一名男子闯入房内。这一惊非同小可,原来迷迷糊糊的她尖叫起来。

  不过,闯入房内的那名陌生男子并未言语,很快离开房间,并关上门。彭小姐看到,该男子后面还跟着一名女子。陌生人离开后,彭小姐这才舒了一口气,意识到自己未穿衣服。

  受气:宾馆说东西没丢有什么关系

  彭小姐说,没等她缓过神来,宾馆总台就打来电话,质问她为何入住302标房,“你们都没有登记,怎么会住在里面?”

  “方才受惊吓,我还没讨说法,宾馆的人反倒过来质问我?”彭小姐气不打一处来,要求总台自己先查询,并让人上来检查,“看看我手上是否有酒店给的房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