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老板取钱后遭枪击身亡 停车场监控消失14秒(图)(2)

2011年09月05日 09:49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着伞的神秘男子出现

  下午2:26,一中等身材,身高1.7至1.75米,身着黑色衣裤的神秘男子打着一把雨伞在监控里出现,由东往西经过信用社门口,经过停车场出入口看了一眼,往北走了。

  下午2:34,男子撑伞原路往回走,停在停车场出入口旁边。此后至2:51,他一直站在停车场出入口旁的信用社门口屋檐下,他站的位置是没有雨水的,但他手里的雨伞一直撑着,撑得很低,挡住整个脸部。

  下午2:51,袁女士第一次从营业厅出来准备取车的时候,他与袁女士擦肩而过。

  下午2:59,视频显示他与袁女士有数秒的交流,随后他把门口的摩托车移开后,转身不见了。

  下午3:02,袁女士取车进入盲区,停留约14秒。

  14秒后,袁女士的车子撞上电话亭,2秒钟后,这个神秘人离现场大约10米左右,他驻足看了一眼,迅速离开。

  这个神秘男子到底是谁,他和袁女士说过什么?是不是凶手?家属说,现场,袁女士驾驶座车门是开着的,她的包就放在副驾驶座上,是不是凶手想抢包却来不及完成呢?为什么和这个神秘人照过面后,驾驶座的车窗开了一半呢?

  一个圆孔状的小伤口怎么会要了人命?

  为什么没有发现枪伤?

  袁女士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缝合了伤口。

  家属说,伤口是圆孔状的,据目测,大约缝了三针左右。

  事实上,最后取出留在体内的子弹头长约1厘米。那么,枪伤为什么看不出来呢?

  一般枪伤,按近远距离来区分。近距离射击的伤口,是指使用步枪距离100厘米、手枪50厘米以内,典型症状是有擦拭圈和挫伤轮,比如子弹跟皮肤摩擦后会把表面的脏物带入等,皮肤上还有火药颗粒,被烟火灼伤的痕迹。

  远距离射击,是指步枪100厘米、手枪50厘米以上,这样的伤口就没有擦拭圈和挫伤轮,像是捅伤一样。

  一般子弹射入的话,伤口表面像是炸开一样,当子弹穿出身体形成另一处伤口,伤口边缘是往外翻的。如果子弹留在体内,那么伤口有可能就像是用刀捅到了大腿上,然后拔出来一样。

  事实上,这个伤口表面要比用刀捅进去更小,就像铁丝或钢丝条插进去再拔出来。

  对这样的伤口,一般情况下,医生很难马上判断是不是枪伤。

  袁女士的家属说,看到她的时候,伤口淤血凝结,伤口边缘的状况看不清。

  袁女士的伤很诡异,她只有头部左侧靠近耳朵方向受伤了。这样的伤势会要了人命,不得不引起怀疑。

  有刑警赶到医院后,袁女士的伤口已经做了缝合和包扎,征求医生同意后,拆开纱布,见到的是个小缝合的伤口。

  由于袁女士病危,无法拍CT,所以先拍了X光片,X光片上无法看清有没有异物存在,重影太多。

  伤口已经缝合,加上周边清创后,没办法检验挫伤轮和擦拭圈,以及火药残留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