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愈揭愈臭 舞娘承认"以身报恩"

2011年01月24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综合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涉嫌在米兰“金屋”包养14名美女供其淫乐的性丑闻,有进一步发展,传被包养的美女之一波朗科(Maria Ester Garcia Polanco)坦言与贝卢斯科尼上过床。

  波朗科芳龄25岁,虽然她否认与贝卢斯科尼上床是为了金钱利益,但她却是14名“bunga bunga”女郎中第一位公开承认与贝卢斯科尼发生过性关系。“bunga bunga”指纵饮狂欢集体淫乱派对。

  波朗科是模特儿兼歌舞女郎,热情奔放,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育有一名5岁女儿。她表示,她“以身相许”完全是为了报恩,因为74岁的贝卢斯科尼不但为她的女儿支付了急症医疗费用,还帮助她觅得一份电视台歌舞女郎的工作,让她有机会在电视节目亮相。她又大赞贝卢斯科尼“慷慨大方、体贴入微”。

  另据悉,意大利米兰检察官提交的“雏妓门”调查报告,再有文件外泄。前艳舞女郎、现任地区议员米内蒂被指替贝卢斯科尼扯皮条,她经营的卖淫集团估计每年花费老贝200万英镑。据电话窃听内容显示,性服务明码实价,例如每次口交收300欧元。

  据报道,去年1月至9月间,老贝的别墅举行了45次淫乱派对。米内蒂、老贝的主播好友费德和表演经理人莫拉也涉嫌做皮条客,派对未曾缺乏美女。莫拉曾向妓女透露老贝性癖,称他喜欢女性挂上医生听筒、穿上护士制服和白色丝袜,指导妓女作此打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