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兽父侵犯女儿继女长达20年 遭女儿举报(图)

2011年02月17日 07: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8岁的德特拉夫被称为“德国版兽父约瑟夫·弗莱茨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国一家法庭16日审理了一件令人震惊的性侵犯案件。一名48岁的男子被指控性侵犯他的女儿和继女,一共生下了8个孩子,时间跨度长达20年。

  这起案件震惊德国,该名男子也被称为“德国版的约瑟夫·弗莱茨勒”,即曾禁锢强奸女儿的奥地利兽父弗莱茨勒。

  面临350项指控

  16日,48岁的德国男子德特拉夫在德西部城市科布兰茨一家法庭受审,检察官当场宣布了他的罪行。

  德特拉夫犯下的性侵犯指控多达350项,包括在过去20年中,折磨自己的亲生女儿、继女,甚至继子。检察官还认定,他曾强迫两名女孩与其他男性发生关系,而他自己则从这种拉皮条的生意中牟利。如果罪名成立,德特拉夫将面临15年的监禁。

  在所有指控中,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他对继女犯下的罪行。据报道,这名男子在继女12岁时就强暴了她。此后,继女便成了这名男子性侵犯的主要对象,经常受到侮辱。他的另一名继女也难逃魔掌。从1987年到2010年,两人一直受到骚扰和性侵犯。她们前后共生下了8个孩子。

  女儿举报父亲

  德特拉夫当天并没有做陈述,他的辩护律师汤姆斯·杜艾博尔质疑德特拉夫和继女生有8个孩子的事实。检察官解释说,在庭审前,他们对孩子们做了DNA的检验,除了一个孩子已经早亡无法检验外,结果证明,其他7个孩子都和德特拉夫有亲缘关系。

  法庭上最为引人注目的并不是对德特拉夫的判决,而是他女儿写给法庭的一封信。在这封信中,今年18岁的女儿指控兽父的罪行难以启齿。“你让我的生活就如同活在地狱一般。”媒体爆料称,当自己女儿仅仅只有9岁时,德特拉夫就开始对她下手。去年8月,女儿终于向警方举报了父亲。

  一名继女称,他希望父亲能够坦白,这样她们就不用再向外界爆料那些肮脏的事情。法庭也注意保护受害者的隐私,当她们出庭作证时,法官事先清场。法庭也没有公布“兽父”的姓氏。(张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