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服刑最长囚犯被执行注射死刑 之前已服刑27年

2011年02月18日 14:1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美国最高法庭日前驳回了该国服刑时间最长的囚犯的上诉申请,俄亥俄州鲁卡维尔监狱对其执行了注射死刑,他此前已经服刑27年。

  这名死刑犯名叫弗兰克·斯皮萨科,现年59岁,是个异装癖者,曾在1982年谋杀过3人。他最后的晚餐选择了意大利面条、沙拉、巧克力饼以及咖啡。执行死刑前,他断断续续地读了一张手写在黄纸上的《圣经》内容。部分受害人的家属亲眼见证了斯皮萨科的死刑,他们称正义终于得以伸张。

  3名死者都是黑人,斯皮萨科告诉法官,他正开展射杀黑人的“猎杀狂欢”,他称自己憎恨同性恋、黑人以及犹太人。

  1983年受审时,斯皮萨科留着希特勒式的小胡子,带着希特勒的自传《我的奋斗》,并且向法官行纳粹礼。他以患有精神病为借口,拖延审判。他的律师称其患有严重的“两性紊乱症”,他总当自己是女人,并且以弗朗西斯·斯皮萨科自称。(杨柳)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