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拉登最后警告:若巴勒斯坦不安全 美亦永无宁日

2011年05月09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本·拉登被击毙时的藏身处曝光。当天早些时候,美军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发起针对本·拉丹的“定点”行动并将其击毙。  


 

    当地时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本·拉登被击毙时的藏身处曝光。当天早些时候,美军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发起针对本·拉丹的“定点”行动并将其击毙。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作为基地组织(Al-Qaeda)通信管道的网站8日报道,基地首脑本.拉登在遭美军突击队狙杀前录制的最后录音带中警告,巴勒斯坦若没有安全,美国也别想有安全可言。

  拉登(Osama bin Laden)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喊话说:“在我们能够于巴勒斯坦安全生活之前,美国别梦想有安全。您生活于平静中,我们在加沙的兄弟却没有安稳生活可言,这很不公平。”

  拉登在张贴的信息中警告,“基于此,以及真主的示意,只要您持续给以色列撑腰,我们就会继续对你们攻击。”

  拉登指出,他曾试图透过尼日利亚内裤炸弹客阿布杜穆塔拉布(Abdul Farouk Abdulmutallab)向美国传达信息。

  阿布杜穆塔拉布图谋于2009年圣诞节当天,引爆爆炸物,炸毁1架飞抵底特律的西北航空班机。

  拉登说:“如果能够经由文字的方式传达信息给您,我们就不必透过飞机传达信息。”

  据悉,这卷录音带只录制了1分钟多。

  另外,美国总统奥巴马在8日播出的访谈中表示,拉登可能在巴基斯坦境内拥有“某种”支持网络,此网络的性质尚不清楚,他要求巴基斯坦调查此事。

  奥巴马表示,“我们不知道其中是否有来自巴基斯坦政府的人士,或巴政府以外的人士,这是我们必须查明的事情,也是巴政府须查明的事情。”

  奥巴马指出,巴政府曾表示有“很大的兴趣,要查明拉登拥有何种支持网络”。

  不过奥巴马政府8日也稍微松口说,尚无证据显示,巴当局知道拉登就藏匿在距其首都伊斯兰堡不远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