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政府发言人:英国首相拒见希腊总理是对希腊的不尊重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8日,希腊政府发言人马里纳基斯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首相苏纳克在原定时间前几小时取消与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的会晤是“前所未有的”,这一举动不仅是对希腊总理的不尊重,也是对希腊人民的不尊重。

  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认为很明显,他(苏纳克)是被我国关于帕特农神庙雕塑回归的一贯立场惹怒的。”

  26日,正在英国访问的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英方归还现藏于大英博物馆的希腊帕特农神庙大理石雕塑。(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