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将派工作组赴黔桂湘指导冻雨天气交通管理

2011年01月03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1月2日18时30分,由于贵州突然降温道路结冰封闭,前往贵州方向的1200余辆大小车辆,滞留在广西南丹境内,滞留旅客达5000多人。中新社发 景奉才 摄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针对近日贵州、湖南、广西大范围冻雨造成兰海、沪昆高速公路结冰、车辆受阻的情况,公安部长孟建柱指示公安部在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指挥协调力度,派工作组赶赴贵州、广西、湖南,指导做好冻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和疏导工作。

  1月3日上午,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在公安部指挥中心紧急召开三省公安厅视频调度会,要求三省区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已赴、全力疏导交通,采取警车带道、重车压道、铲冰融雪、编队行驶等多种措施,疏导通行。积极协助做好受困群众的服务工作。

  同时,针对未来的冻雨天气,要会同有关部门积极预防、主动预防、有效预防,全力做好源头控制、分流疏导,严防新的规模滞留。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