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记者核实12名邵阳沉船遇难者姓名:每位都值得铭记(3)

2011年09月12日 16:3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三站】夏溢村

  刘秋娥,48岁,女,家中有两儿两女,最小的15岁

  龙梦思,12岁,女,塘田市镇中学初一(210班)

  刘秀娥那天上街买东西,她是11日早上7点半在距离事发地点5公里开外的下游才发现。

  龙梦思在村中央,她的房子还是土房,爸爸妈妈已经离婚了,是奶奶养大的,奶奶悲痛欲绝,已经被送到医院。龙梦思的成绩很好,在她家土墙上贴着很多她读书考试获得第一、第二名的奖状。

  【第四站】乐家村

  死者一:张爱桂,女,48岁,家中2子1女

  死者二:李雅娟,女,15岁,塘田市镇中学初三(394班)

  李雅娟的爸爸妈妈已经离婚了,她跟着爸爸和继母一起生活。

  我们在李雅娟家中看到这个15岁女孩的日记。其中,有一篇写于今年6月2日,她写着这是“奶奶过世52天”,可以看出她是一个细心、孝顺的孩子。

  她日记里写道:“以前和奶奶同床睡的我总爱抱着奶奶才能入睡,去看羊,(奶奶)还会摘野果回来给我吃。半夜,奶奶,我发高烧,41度,是你带上我,背着我去医院”,“奶奶,就这样扔下我一个人不要了啊!我是你一屎一尿带大的啊!”

  小女孩有一个梦想,就是“奶奶,等我长大了,我将会带你环游世界,给你一大笔的资金(钱)。奶奶,我想吃你烧的菜,煮的饭。”

  李雅娟在日记里说,“每一天都有许许多多的记载,装不下;每一天都有许许多多的烦恼,扰乱心。”愿她与奶奶在天堂里相遇,再也没有烦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