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3年只吃喝玩乐 女子不满男友吃软饭要跳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同居3年只吃喝玩乐 女子不满男友吃软饭要跳楼
2009年08月22日 08:47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漫画\王伟宾

  谈恋爱后,男友再不出去工作,3年间都游手好闲,都靠她挣钱养家。她终于忍无可忍,喝酒后想跳楼。

  昨日早上7时许,郑州市特巡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在航海路老代庄一栋楼上,有一女子坐在窗台上,大喊大叫想跳楼。接警后,二七夜巡1号民警白志军、杨蒲赶到现场,发现一女子坐在5楼的一个窗台上,情绪很激动地和屋内人说话,楼外是很多围观的市民。

  上楼后,民警见到了这个女子以及屋内的一名男子。男子姓梁,扬言跳楼的女子是李某,二人是同居的恋人关系。

  据梁某讲,凌晨2点,李某从外面醉醺醺地回来了,二人一见面就发生了争吵,一直吵到了早上7点。李某气恼之下,就爬到了窗台上,喊叫着说不活了。

  民警试图慢慢靠近李某,劝说她不要做傻事。哭得很伤心的李某,不停地数落着梁某的不是。她说,3年前和梁某谈恋爱同居,梁某就在开始的3个月出去工作,之后就一直窝在家里。除了吃喝玩乐,从来没有照顾过她,也没有出去挣过钱。刚开始,她也没说什么,但梁某并不体谅自己起早贪黑,也不理解自己。“一个男的,整天在家吃软饭,还是个男人吗?”

  这一次,喝完酒回家,他俩又吵了起来。李某心里实在委屈,就不想活了。

  听完这些,民警开始劝解李某,让她想开点,为了自己的父母和家人,不要做傻事。梁某也在一旁不停地赔礼道歉,表示以后会对李某好,会出去工作挣钱。

  经过20多分钟的劝说,情绪平静下来的李某,终于决定不跳了。(记者 邢军)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