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台湾游主打赏月团 价格略降自由时间增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一"台湾游主打赏月团 价格略降自由时间增加
2009年08月26日 09: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北京各大旅行社及台湾地接社获悉,目前台湾南部交通、旅游基本恢复,阿里山等受台风破坏严重的景点也将于8月底恢复交通。

  台湾主题线推出老年游赏月游

  8月20日,中国老年学学会将推出“万名老人赴台文化健康游”,于今年重阳节正式启动。据该活动北京地区惟一合作旅行社北京凯撒旅游总经理陈小兵介绍,赴台旅游开放一周年,主体游客是老人,该产品增加了参观养生文化村,主题摄影、游记大赛等内容。而“十一”黄金周正值中秋节,中旅总社将在国庆节期间推出日月潭中秋千人赏月活动。

  阿里山景区十一前恢复旅游但改变进入路线

  台北旅行商业公会大陆旅行委员会副召集人陈维忠告诉记者,他收到台湾相关部门通知,台湾大部分受灾地区的交通已经基本畅通。

  中旅总社出境总部港澳台部经理肖红介绍,目前旅行社接到国家旅游局通知,鼓励大陆游客赴台捐款旅游。她还获悉,受损最严重的阿里山地区也将于十一前恢复旅游,但将改变进入景区的路线,较以往线路耗时。此外,她还表示,台湾其他地区的旅游产品已经迅速补上,包括鹿港小镇、九分等。

  价格有所下降 自由时间增加

  此外,肖红表示,今年赴台旅游的价格也从1万降到六七千元,不过她预计未来台湾游的价格下降空间不会很大,但大陆游客到台湾旅游的自由度越来越大,只要经过备案,就可以有1至1天半的自由活动时间。(记者曲筱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