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技巧让眼部护理效果大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2个技巧让眼部护理效果大增
2009年09月04日 14:29 来源:女人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现在社会,女人每天12小时高强度工作,一月出差数次。而大部分的人都是在25岁以后,当眼部的第一条皱纹出现的时候才惊觉要开始保养。肌肤的第一道纹路出现就是你肌肤不再年轻的证据,当新城代谢变的越来越缓慢的时候,你会发现以前使用有效的保养品,现在对你的肌肤开始越来越无效。

  当皱纹像白头发一样并未一根一根地生长,而是一丛一丛的生长时,你才会体会到年华逝去的可怕早已为时已晚。再多,再昂贵的眼霜也无法熨平逝去的青春,效果毕竟有限。这个时候就出现了一样东西,眼膜。从眼部护理产品中细分出来的眼膜在具有迅速补水、密集式加强营养的功能外,同时亦能快速舒缓,即时改善眼部肌肤的质地。眼霜无法达成的迅速效果,都可以在眼膜这里实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