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床就折腾你 个性闹钟受“懒人”青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起床就折腾你 个性闹钟受“懒人”青睐(图)
2009年11月16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上班族来说,闹钟已是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而那些爱睡懒觉却又怕迟到的人,甚至会准备两三个闹钟才行。最近,一种个性闹钟越来越走俏,这些构思独特的闹钟只有一个目的,无论如何都要把你从床上叫起来。

  金先生这几天正琢磨着给朋友送份礼物,哑铃闹钟成了他的最终选择。到了设定的时间后,如果不把这个哑铃闹钟举起30次的话,闹钟的声音是绝对不会停的。

  在不少网店中,这类闹钟也成了很多上班族的首选。而记者发现,除了哑铃闹钟,会飞的、会跑的闹钟也成了不少人热衷的礼品。记者在产品介绍中看到,会飞的闹钟只要一响,螺旋桨便会启动,于是闹钟便飞离原来的位置,你必须起身去把闹钟抓住,才能让它停下来;而会跑的闹钟则是到了设定的时间,闹钟就会自己开动,如果想让它停下来你必须追上它……

  不过会飞的闹钟也闹出过笑话,曾经购买过个性闹钟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夏天的时候,她晚上睡觉没有关窗,结果会飞的闹钟没法控制方向,直接飞出了窗外。

  不过对于这类闹钟,大家也有不同看法,购买过个性闹钟的黄女士就表示,良好的生活习惯比闹钟更管用。 (记者轩燕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