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文员遭前男友威胁:不复合就到处发裸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文员遭前男友威胁:不复合就到处发裸照
2010年01月07日 09:4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5岁女文员遭遇如此骚扰,她到底该怎么办?

  昨晨9点,鼎凌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刚刚打开渝中区解放西路225号办公室的门,就来了一位求助的姑娘。

  “求求你帮帮我,我这几天都想自杀了……”姑娘一进门就开始哭,她说,自己现在最怕听到手机响,手机一响就总觉得自己一辈子已经毁了。

  一个普通的手机何以让她如此害怕?王刚倒了杯水,让她坐下慢慢说……

  坚持分手

  男友威胁发裸照

  姑娘叫施诗,今年25岁,家住南岸,在一家小公司做文员。

  1年半前,施诗通过网络认识了27岁的成都男子田文华,两人感觉投缘,确定恋爱关系。

  2个月后,田来重庆看施诗。“他来看我,肯定不可能让他花钱住旅馆。”施诗说,就这样,他们住到了一起。去年春节前,原在一私营企业开车的田文华跳槽到另一家公司,中间有1个多月空当,更是到重庆和施诗过起同居生活。“期间,有天趁我睡着时,他拍下了我的裸照。”施诗说,自己发现后要求删除,田一口答应,说空了就删,施诗便没再在意。

  相处久了,施诗发现田不像自己最初以为的那么好。去年国庆前,她发现田在QQ上跟其他几个女子关系暧昧,大吵之后,两人同意分手。

  本以为这段恋情只是一段插曲,已经远去,但两个月后,田文华却突然在QQ上向施诗提出和好的请求。不能容忍花心男人的施断然拒绝,没想到从此以后生活就失去安宁。

  圣诞节当天,多次求和不成的田恼羞成怒,一个电话打过来:“你真不愿意跟我和好?你会后悔的!”随后,施诗收到田的彩信,竟是去年拍下的裸照——原来,田根本没有删除那些照片。

  电话轰炸

  逼得女子要疯掉

  看到彩信,施诗脑子“轰”一声变得一片空白,她担心田真会将照片传出去,后来再接到田电话时,不敢再像之前一样态度坚决地拒绝,只能模棱两可言语含糊用起“拖”字决,希望田只是一时冲动的想法。

  但施诗错了,拖没用,两人谈判没用,找朋友做工作也没用,去年12月28日,依然没得到女友肯定答复的田文华开始每天进行短信和电话轰炸:“如果不怕别人看到你这些照片的话,你就坚持跟我分手吧!”“**,你自己想清楚后果!”施诗说,最近10天,每天都会收到田上十条类似威胁短信。如今,只要电话一响,她就神经紧张,生怕是有人告诉自己看到裸照的事。

  元旦节时,田更是给施诗下了最后通牒:再给你十天时间,如果不跟我和好,你等着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