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感羽绒服 冬季阳光之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时装感羽绒服 冬季阳光之选
2010年01月07日 17:03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该穿羽绒服的季节啦,上海姑娘又要开始担心被裹成“熊猫”,有妥协于温度的“务实派”,也有坚持走性感路线的“死硬派”。我们的目标是,既让你穿上羽绒服保暖,又能够使其产生时装感。想一想,即使是5件衣服堆起来,效果也不一定比T恤加羽绒服来得舒适。

    时装感90%

    袖口和下摆被剪得凌乱的流苏,别出心裁的蝴蝶结围巾,与针织羊毛、羽绒拉开差距的轻薄裤子,全身都有看点!上身的搭配拉长你下身的比例,看上去像“九头身”的美女。

    羽绒中袖短夹克、裤装、针织蝴蝶结围巾、针织手套、针织袜套、高跟鞋 均为Chanel 

    内里轻便外出温暖

    羽绒服是人手都有的过冬单品,不要再老土地以为羽绒服就是肥大臃肿的代名词,里面穿得清凉,外面穿件羽绒服,照样风里来雨里走。

    长长短短的羽绒服都有一批拥护者,偏短的款式会更好显示美好身体曲线,适合身材娇小的姑娘。长款遮掩臀部,更易于和夏装结合,拿长款羽绒服搭配裙装,照样性感不冻人。

    这件羽绒服在款式上没有多少创新,但在颜色上可是丰富多彩,穿上十分“圣诞”。并且可以收纳进你的任何衣物,所以你还是可以穿上机车皮衣,镶铆钉牛仔裤,到室内脱了羽绒服一样像秋天!但裤子营造的松垮感,摇滚味十足的帅气打扮和这个长度的羽绒服搭配并不适合身材矮小的人。

    即便是T恤短裤,豹纹裤袜,所有夏季的行头统统可以穿上,你只需加上羽绒服、围巾和雪地靴就让你从头到尾都保暖起来。这款羽绒服就像一般的时装外套,丝毫没有膨胀感,元宝针的围巾在今年也是大红大紫,在肥大与臃肿的羽绒服上加上一点小小的点缀,则是除去这一缺陷最佳方式——例如一条艳丽的围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