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宣传周在鄂完美收官 “世博牛奶”跑赢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世博宣传周在鄂完美收官 “世博牛奶”跑赢全场
2010年01月15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今日,世博湖北宣传周在湖北省博物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至此,作为世博标志符号,伊利“世博牛奶”已随世博宣传周走过了大半个中国,成为全国民众了解世博、感受世博最亲切的媒介之一。

  据悉,自2007年8月5日上海世博会宣传周启动至今,已经在全国超过数十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宣传周此次湖北之行将举办“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大型展览、“走进世博会”主题讲座、专题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自2009年5月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后,伊利即投入到了丰富完善的“服务世博、宣传世博、推广世博”的工作中。首先,伊利在全公司上下推行“世博标准”工程,由内而外全面实施品质升级行动,精心锻造高标准、高品质的伊利“世博牛奶”。其次,为了更好地服务世博会,伊利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签署合作协议,启动母婴服务中心项目,在世博园独家支持筹建40多个专业母婴服务中心,为孕妇及母婴游客等特殊群体提供便利、完善的专业服务。

  据近期出台的尼尔森09年乳业最新报告显示,09年伊利各大产品线的市场份额均有所增加,以金典奶、营养舒化奶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乳品为代表的伊利“世博牛奶”以23.5%的市场份额增幅,在与同级别产品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业内人士指出,伊利无疑是2009年乳业最大的赢家。从第一季度领衔乳业复苏,到市场业绩持续稳步上升,再到下半年“世博效应”的逐步显现,伊利在中国乳业市场始终保持着“主场”地位,这种优势将在2010年得到最大限度的放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