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王珞丹联袂代言苏宁 将"幸福"进行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黄晓明、王珞丹联袂代言苏宁 将"幸福"进行到底
2010年01月25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昨日,国内最早启用形象代言人的零售企业——苏宁电器正式启用第二代代言人。一线明星黄晓明、新星王珞丹成为苏宁最新代言人。苏宁表示,在苏宁电器迎来二十周年之际,用两名新代言人传达苏宁“为幸福做点什么”的品牌诉求。

  苏宁在2007年开始实施明星代言人品牌策略,选择了潘玮柏、孙俪作为形象代言人,使苏宁的品牌走向年轻、时尚化。代言人策略不但使苏宁的广告传播更具有吸引力,消费受众从传统家庭用户向年轻人群延伸,受众群体全面立体化,有效带动了3C产品的销售提升,同时据一份专业调查机构的品牌调研数据显示,苏宁目前的品牌年龄与三年前“40岁左右的中年白领形象”相比至少年轻了10岁,品牌年轻化趋势明显。

  作为家电零售商,苏宁电器经营的产品品类主要涉及传统家电和3C消费类电子产品,两大类产品面向的消费人群截然不同,单一的明星代言很难全面地概括苏宁经营产品的全部个性,所以选择个性鲜明的两类代言人更能符合苏宁市场经营产品品牌的定位,在具体的选择标准上,苏宁电器继续倾向于年轻时尚、阳光健康、亲和爱心,并将选材面重点集中在内地。

  通过对比,苏宁认为黄晓明是目前国内最活跃的一线巨星,形象俊朗、阳光、健康,充满活力,才艺出色,影迷覆盖各年龄层次。王珞丹是国内近几年发展非常快的影视新星,她富有活力,个性爽朗,自然朴实,清纯可人,既不缺少年轻时尚和一些流行的“个性”,又具有很强的亲和力,亲切“邻家女孩”的感觉深入人心,近期刚刚完成拍摄的《杜拉拉升职记》又使其在都市白领圈层的人气大幅度提升。他们既具有时尚活力也不缺少亲和力,具有当前多数年轻人的特征,比较符合苏宁20周年打造幸福家庭的诉求,也能很好地代言苏宁电器所经营的主要产品类型,同时未来也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所以苏宁选择了“明丹”组合作为升级版的代言人。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两人为苏宁拍摄的第一支广告片《来苏宁 把幸福搬回家》,黄晓明和王珞丹在片中饰演了一对甜蜜的情侣,通过在苏宁购买各种电器和享受到的各种服务,为彼此、父母、亲友带回更多幸福欢笑的过程。

  黄晓明和王珞丹也表示,成为幸福的代言人本身就是非常幸福的,希望未来能够和苏宁一起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幸福的理由,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幸福的感觉,将“幸福”进行到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