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他人孩子凑“双胞胎” 只为“有面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抢劫他人孩子凑“双胞胎” 只为“有面子”
2010年04月23日 09:0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苗老太太抱回孙子。

  德州庆云县尚堂镇的王某有对双胞胎儿子,其小儿子病重,唯恐一对“双龙”要“单飞”,王某竟然抢劫别人的小孩以凑成一对完整的双胞胎。21日,王某被警方抓获。

  4月17日18时许,庆云县尚堂镇的苗老太太骑着自行车带着孙子回家,突然路边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她身边,车上下来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向她问路,苗老太太停下车来,刚想给他指路,这名男子竟突然抱起车座上的孙子钻进轿车疾驰而去。苗老太太立即报警,4月21日下午,民警将王某抓获。

  原来,王某家境殷实,育有一个女儿,第二胎喜添了一对双胞胎儿子,这让他在全村人面前长足了面子。可不幸的是,近日,他被医生告知小儿子患了脑瘫,将活不了多久。

  王某怕被村人笑话,萌生了抢一个男童来“递补”小儿子的想法。4月17日下午,他将苗老太太的孙子抢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信明栋 王金强 李文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