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创意礼物走红 "最佳妈妈证"把妈妈弄哭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节创意礼物走红 "最佳妈妈证"把妈妈弄哭了
2010年05月10日 17:2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沪上不少商家推出以母亲节为主题的促销活动 晚报 贺佳颖 现场图片

  昨天是西方传统的母亲节,不少申城年轻人同样追捧这一温情脉脉的节日。与情人节、圣诞节等西方节日花高价送礼物不同,不少白领送给母亲的礼物更注重创意。记者发现,一种名为“最佳妈妈证”的创意礼物在网上十分走红。

  记者昨天在网上搜索发现,这种名为“最佳妈妈证”的创意礼物十分走红,仅淘宝网上就有500余个此类商品。记者看到,这样的“最佳妈妈证”有猩红色的外皮,打开后可以自行贴上一张妈妈的照片,内页则写着“在全球幸福之家协会主办、多家媒体协办的‘全球最佳妈妈大选’中,___女士在60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年度‘最佳妈妈’大奖!她以辛劳为乐,以牵挂为伴,以奉献为生,她是儿女挫折中的春风,顺境中的警钟;她是儿女出征前的战鼓,航行中的港湾,实为当之无愧世界上最伟大、最崇高、最温暖、最无私的妈妈。特发此证,以兹鼓励。”整本“证书”与一般的荣誉证书十分相似。

  记者发现,这样一个 “最佳妈妈证”还不断有升级版本,目前已出到第五代,能防火、防水,还带有“防伪”标志。这份礼物不仅独具创意,而且价格实惠,一般只需20元,有些折扣价、“秒杀价”甚至只需9元!

  “最佳妈妈证”虽然花费小,效果却很好。市民姚女士昨天收到由儿子赠送、丈夫颁发的“证书”,激动得热泪盈眶,还专门去买了一个像框把证书放在床头柜上。

  记者采访中还发现,母亲节里这样花费不多但创意十足的礼物还有不少。例如印有妈妈照片的马克杯、印有全家福的抱枕等等。

  “送给母亲更重要的是一份心,反而价格便宜些的创意礼物更有效果。”23岁的罗先生告诉记者,大多数妈妈平时都很节俭,如果送上一捧鲜花,妈妈会说“太浪费”,但送上这些创意礼物,妈妈可以每天看在眼里、拿在手上,心里更是十分温馨。 作者:范献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