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直击福建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北京时间6月21日,武警福建省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福州片区组织官兵开展以丛林搜捕犯罪分子为背景的实战化搜捕训练。演练结合丛林作战特点和特战战术的相关要求,把官兵带到原始森林间,开展搜捕、围歼“敌特分子”的实战训练,官兵们穿密林、渡激流、攀登崖壁,遂行实战任务,以此提高部队快速反应能力。

  【解说】此次训练环境植被茂密、沟谷纵横,地形复杂,这给部队快速机动带来一定影响,但训练中,部队频繁设置危局、险局、难局,对快速机动、反袭扰、野战生存等十多个科目进行了训练,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锤炼部队,全面检验一线官兵的丛林实战能力。

  【同期】武警福建省总队福州支队侦察科 参谋 林亚森

  让官兵在险象环生的环境下,穿丛林、渡激流、攀绝壁,目的就是要培养特战队员克服困难排除险情的能力。

  【解说】为适应福州汛期长、雨水多、洪水频发这一情况,在本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导调组将托举弹药箱、摔擒、低姿匍匐等训练科目放到雨中,让特战队员进一步提升在雨水不间断的特殊天候中遂行任务的能力素质,为下一步完成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奠定了基础。

  【同期】武警福建省总队福州支队 副支队长 林柏全

  我们将在各种复杂地形七个昼夜不间断组织实施四十一个科目的训练,包括体能、技能、 智能、战术、野外生存和心理素质训练,这将极大提高了特战队员的生理和心理的能力,最终成为东南沿海反恐处突的尖刀力量。

  吴晟炜 许涛 钟鸿浩 姜培顺 李海德福建福州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