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韩加签绿色能源技术合作备忘录

2011年02月17日 10:09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近日报道,韩国知识经济部于2月14日在首尔洲际大酒店同加拿大自然资源部签订了有关绿色能源技术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根据合同,双方将在碳捕获与存储、再生能源、智能电网、热电联产、环保汽车等领域开展人员交流、共同研究、示范项目等合作。两国计划尽快确定共同研发课题,并于年内着手研发工作。

  韩国政府目前已经启动了几个大型绿色能源技术项目,用于拉动低碳经济发展。韩国政府于2010年1月制订了“智能电网”路线图,计划至2030年投资27.5万亿韩元,用于支持核心技术研发、开拓市场。韩国政府计划从2012年末开始,在雷诺三星釜山工厂生产电动车,并逐渐扩大规模。此外,引导通用大宇以Rasetti等原车型为基础建立电动车量产设施。 (薛严)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