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杭州一母亲为22岁女儿征婚称千万房产陪嫁 (2)

2011年11月24日 17:18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条件苛刻

  已有上千名应征者落马

  吴女士平时很关注电视征婚节目,如《非诚勿扰》《称心如意》《百里挑一》《我们约会吧》等,注意“从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用理智去判断和分析一个人”,“而非用肤浅幼稚的思维选择恋人”。

  “通过每个应征者的自我介绍,就可以大体看出这个人的水平、智商、表达能力、礼貌程度、是否坦诚真实、家境情况等。很多人都会避重就轻,回避正面回答,这就是底气不足。有时候,我即使遇到恶语相向的征婚者,也会礼貌接待,对那些经常骚扰的人,就只能拉黑了。”

  她给我看保存下来的聊天记录,每名征婚者都有固定的编号。如一位征婚者的编号是“密24卖车180笨”,其中包括了职业、年龄、身高、印象。对方称“现在开的是3系宝马,家里4套房子,年收入20万左右”,却被吴女士一口否决了。

  另一位落选的征婚者在“房地产公司工作,母亲做生意,父亲国企工作,家庭总资产不到1000万”,也因不符合要求被拒。

  还有一位“1.83米,中国政法(大学),法学,自由职业——股权投资,安徽人,工作4年,资产九位数”的征婚者,表示“5年内要发行两只个人基金”,则因不肯提供详细资料而被拒绝。

  到底什么是门当户对?

  神秘女士否决萧山小富二代

  什么是门当户对?吴女士的见解是:“家境不是唯一选择标准,只不过门当户对不会有高攀对方家境的顾虑和误解,人品和性格、脾气、能力比家境更重要,缺一不可。”

  有一位征婚者是资产2000万的萧山小富二代,在吴女士犀利的逼问下招架不住,败下阵来。

  瞧,以下就是两人的网上聊天记录。

  吴女士:你认为你是富二代?

  征婚者:是的,不是每个富二代都定义要上亿资产的,在萧山来说资产有个2000万也算是个小富二代了。

  吴女士:你要求女生也是富二代?

  征婚者:不要求啊,我说了,一般富二代的,大部分都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自己的老婆比较漂亮,这点是相同的,当然不需要那种超级美女,其他就是人品要好,物质一般没要求。

  吴女士:同理,自身条件不错的女生也希望男生是阳光帅气的,你符合吗?

  征婚者:那就要看每个女孩子自己的看法了,有人说我帅,也有人说不帅。其实男的如果很帅,绝大部分靠不住,我们这里一般没有又是帅哥又是富二代的,真要有,估计也会跟几十个女的有一腿了。

  吴女士:眼见为实,先看照片为准,以女生认可为前提。花心与帅哥不可以相提并论,按照你的逻辑,美女与帅哥是同等的不靠谱。

  征婚者:那倒不是,一般美女与帅哥的组合是不靠谱的,美女一般只要男的有能力让她心服,是可以留得住的,帅哥一般靠不住。

  吴女士:你的意思是美女配丑男最靠谱?美女就一定靠得住?

  征婚者:那倒也不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吴女士:你的逻辑和思维很矛盾,很混乱的,呵呵。相信你很优秀,认识你很荣幸,希望你能够尽早找到最适合你的人,谢谢。

  “以上对话可以看出这个男士一再强调:帅哥一般靠不住。很明显,他对自己的外貌没有自信,但是,要求女生是漂亮的。总体感觉,他说话没有逻辑性,交流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由于该男士没有发照片,女生的家境也要比他好很多,所以,就否决了。”吴女士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