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广东阳江:快递车高速路上突然起火 13吨快递件付之一炬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6时50分左右,阳江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往湛江方向横山路段有一韵达快递公司的快递货车着火。

  接警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货车事故地点位于阳西出口七公里处,当时事故车辆的整个车厢都在冒着熊熊大火,货车司机已脱困离开车辆,正在现场等待救援,交警已在现场进行处理。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在勾机的协助下,对起火车厢进行灭火,经过1个多小时,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货车司机介绍,该车为韵达快递公司的快递车,车上装的是快递件,重量达13吨左右。车辆原本正往广东省茂名市方向驶去,当时司机在行驶途中闻听车后有响动,便下车查看,不料一下车即发现车辆中间部位已经着火,遂返回车里取出灭火器灭火,不料灭火器中的碳粉因储量不足,没用多久即耗尽,现场的风势导致火势迅速扩大。

  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视频来源 广东消防安全委员会 记者 王坚 编辑 肖子何)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