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民警乔装医护人员成功抓获潜逃21年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浙江临海警方来到云南楚雄,请求该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协助抓捕一名潜逃21年的逃犯。

  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长期入住在楚雄市某酒店。但该嫌疑人养有一条烈性犬,如贸然抓捕,嫌疑人可能会逃跑、反抗,造成危险。

  于是,民警穿上白大褂扮成医生以疫情检查的名义,进入了嫌疑人房间。后以嫌疑人体温过高,要求他到医院进行复查为由,将该名嫌疑人带走。在车上,这些“医生”亮出了手铐,将其抓住。

  经询问,嫌疑人对自己1999年因纠纷,持刀将罗某砍伤致死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交由浙江临海警方处理。

  通讯员 石元军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