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隧道出口光线变化大 司机不适应驾车失控翻滚三圈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恩广高速万利段下行方向青山隧道出口处,一辆皮卡车突然失控,撞上路沿石后翻滚三圈,最后仰翻在高速公路上。

  据驾驶员沈某讲述,他驾驶皮卡车行驶至恩广高速万利段下行方向青山隧道出口时,由于中午阳光强烈,他眼睛没有完全适应光线的明暗交替,于是手上方向发生偏移,从而导致车辆发生翻滚。所幸事发时,驾驶员沈某按照规定系了安全带,虽然皮卡车报废了,但人却无大碍。

  重庆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夏季中午阳光强烈,驾驶员在高速公路进出隧道时,光线变化较大,此时应该减慢车速,让眼睛适应了光线的变化之后再观察通行。(肖江川 杨婷)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