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航拍襄阳古城夜景:霓虹璀璨 流光溢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19日晚,航拍镜头下的湖北襄阳,汉江水面光影流连,两岸建筑霓虹闪烁、色彩绚烂。临江的古城墙,灯火辉煌,与周围建筑相映成画。

  据了解,近年来,为提升城市品位,展现美丽夜景,襄阳对中心城区12座桥梁、岸线、主要建筑及南部山体实行景观亮化。尤其是位于汉江南岸、总长约7.33公里的古城墙,经过亮化后在夜晚更加迷人,让游客有一种在光影之间穿梭时空的感觉。

  襄阳是汉江中游唯一的一座大城市,汉江“母亲河”滋养着襄阳这片沃土。保护汉江流域生态环境,已经成为襄阳市上下齐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前提。

  据统计,2018年以来,在汉江195公里两岸1000米的范围内,襄阳全面关闭搬迁规模养殖场、污染企业、非法码头600多家,30多公里的岸线及数百亩土地腾退植绿。(记者 邹浩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