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骆惠宁:共同珍惜香港这个家 对香港重回正轨充满信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5日晚,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新春酒会。中联办主任骆惠宁致辞时表示,香港这一年经历了严峻考验。我们要看清历史大势、保持坚定信心,相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香港“一国两制”事业的步伐。他称,恢复秩序仍然是香港当前最为紧迫的任务。共同珍惜香港这个家,是所有真正关心香港、爱护香港的人的共同心声、共同期盼和共同责任。

  骆惠宁说,让我们共同珍惜香港这个家,发挥好“一国两制”这一最大优势;让我们共同珍惜香港这个家,守护好法治文明这一核心价值;让我们共同珍惜香港这个家,实现好繁荣发展这一美好心愿。尽管香港局势还没有完全稳定,但香港精神一直在,香港优势仍然在,国家支持始终在,我们对香港这个家重回正轨,早日复元充满信心。(让宝奎 胡定轩 编辑 迟瀚宇)

责任编辑:【叶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