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山东栖霞金矿事故救援:向井下投放衣物和必需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23日中午,山东栖霞金矿事故现场的救援人员在4号钻孔处向井下投送给养和物资,这次投放的还有一些衣物和必需品。

  此前救援人员还向井下投送了鞋子,因鞋子体积较大,为防止堵塞通道,工作人员用胶带将鞋子尽可能绑紧。

  1月10日14时,山东烟台栖霞市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井下22名工人被困失联。

  1月21日,山东栖霞金矿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救援进展。经专家测算,竖井350米至446米处仍有约100米厚、1300立方米、70吨重的障碍物,主井救援通道打通仍需至少15天。

  (记者 杨兵 王娇妮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齐彬】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