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浙江海宁污水罐体倒塌事故:亲历者惊魂未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2月3日17时19分,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因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厌氧罐倒塌,压垮附近两家企业的相关车间。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另有4名重伤员在医院救治,记者在医院采访到了一名园区工人的家属。

  【同期】园区工人家属

  因为那边有一个就(哥哥)厂里的人,厂里的人说可能是我哥哥。所以我们知道了我们才赶过来的。你看我嫂子现在多痛苦,是不是,就想一个是想确认一下对不对。

  【解说】4日,记者寻访到一名在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打零工的河南籍工人,他表示事故发生时自己正在现场。

  【同期】园区工厂零工 李先生

  我那时候在逃命,出来以后全身是(污)水,回家洗澡。我儿子拍的照。

  【解说】

  截至记者发稿,海宁政府通报,经认真排摸并确认已知,失联人员全部找到,现场还在清理。涉事企业主要责任人和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 沈亦山 胡徐峰 王宇鹄 浙江海宁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