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婴幼儿奶粉最严“新政”出台

奶粉“国内分装”行为是误导、欺诈消费者

很多企业一方面把大包装奶粉从外国进口进入国内,包括乳清蛋白粉,在国内添加营养素,另一方面在做广告时,在包装上、标识上还宣称是新西兰,美国或荷兰原装进口。这种行为实际上是误导,说白了皆是欺诈。

婴幼儿乳粉严禁贴牌生产 是否有效取决执行力

奶粉流通仍采取商超和药店专柜双渠道销售

乳企重组:奶粉价格由市场定 将合理波动

通过这种正面的消费者的支持和选择,通过负面的抵制和杯葛,甚至还有明确的诉讼维权,奶制品市场的竞争就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奶制品的定价也是在合理的曲线之内进行波动。

乳企并购:尊重市场规律 避免裁员等不必要风险

乳企兼并重组不会导致婴幼儿奶粉暴力定价

专家:乳企兼并重组望成国内婴幼儿奶粉安全拐点

依法推定奶制品产业的兼并重组有序推进,杜绝一切有可能产生的这种法律风险,从而使奶制品行业的兼并重组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当中的下一个主旋律,也成为兼并重组造福广大婴幼儿奶粉安全的一个重要拐点。

国产奶短板在经营理念 奶企要有"法商""德商"

如何像药品一样管理乳品?建立责任追究机制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